收藏本页| 在线留言| 常见问题| English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青岛宝泉花生制品有限公司:主营花生及花生制品加工、销售,裹衣花生,烤花生,生花生米等

合作热线:+86-532-87412178

产地直达-工厂、门店、仓库、零售终端

青岛宝泉花生制品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文章出处:青岛宝泉花生制品有限公司责任编辑:青岛宝泉花生发表时间:2019-08-28 07:33:15

一粒花生“整”出7大类30多个品种

“青岛宝泉”用持续创新提升莱西花生产业品质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形状有花生果、花生仁、花生碎、花生粉,口味有麻辣的、海鲜的、芥末的、紫薯的,颜色有红的、黄的、粉的、五彩的……一粒小花生,经过企业深加工后花样迭出,倍受青睐。创新,让莱西花生产业拥抱无限未来。

RZAZYJYFsXLQbS.jpg

花生新产品鉴定会。

位于莱西市水集街道的青岛宝泉花生制品有限公司,是目前莱西拥有年加工花生能力万吨以上的大型企业之一,一直致力于花生制品研发和应用,把更多优质的花生产品推向国内外。这家企业年生产加工花生能力达到1万多吨,主导产品包括裹衣花生、油炸花生、咖啡花生、烤红衣、花生碎、半粒花生、烤果等七大类30多个品种。

走进青岛宝泉花生制品有限公司,浓浓的花生香沁入心脾。在裹衣车间,记者看到一批裹衣花生制品正从生产线下线,完成称量包装待发。

“这批裹衣花生制品共200吨,将发往韩国仁川。今年这一家客户定购400吨。”公司办公室主任张艳芳告诉记者,宝泉花生订单常年不间断,即便在前几年夏秋生意“淡季”,各种订货量依然不减,“现在公司的6个加工车间加班加点,饱和生产。”

“以前我们的花生出口主要是原料,不仅附加值低,而且还要面对国外很多苛刻的条件。现在我们出口的大都是花生制品,不仅价格提高了,而且出口的数量不断增加,同时,我们按照国际标准生产的各种花生制品也进入国内各大超市和流通市场。”张艳芳告诉记者,宝泉花生从最初的每年3000吨花生原料粗加工,已经变身成为年生产10000多吨包括裹衣花生、油炸花生、咖啡花生、烤红衣、花生碎、半粒花生、烤果等七大类30多个品种的花生制品专业公司。

“近年来,公司每年推出三、四个花生制品新产品,赢得国内外客户赞誉。”张艳芳介绍,烤花生仁保持原汁原味,多年来一直是老少皆宜的美味食品。近几年,日益风靡的裹衣花生以其丰富的品种和口味受到众多国内外客户的青睐,如酸甜的水果味花生是小朋友的最爱,鱿鱼花生、海苔花生、鲜虾花生以其独特的海鲜风味成为“海鲜一族”的新宠,紫薯花生、芥末花生、麻辣花生则填补了人们个性口味需求的空白。公司新研发的裹衣花生、咖啡花生等产品先后在上海、广州、烟台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上荣获“畅销产品奖”和“金奖”。

RZAZYJq8tMz13p.jpg

颜色多彩的裹衣花生。

“青岛宝泉”的花生制品能如此受“追捧”,源于重视研发和产品的推陈出新。公司于2006年建立企业技术中心,拥有独立的新技术新产品研发团队、研发设备53台(套),生产设备价值1290万元,被青岛农业大学、国家花生工程技术中心分别确定为教学科研基地、科技成果转化基地。

优质的花生制品离不开精炼的技术设备。张艳芳介绍,近年来企业已先后投入1000多万元用于设备改造,如2012年通过对加工流水线煤改气的换代升级改造,极大地提高生产效率、产品品质和环保节能效率。“下一步,我们将在细分客户实施产品推陈出新的基础上,加大设备研发力度,推出与优质产品匹配的精良花生制品设备,提升花生制品行业竞争力。”

(记者 马英歌 通讯员 吕文波 赵玉江)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