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在线留言| 合作常见问题| 网站地图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青岛宝泉花生制品有限公司:主营花生及花生制品加工、销售,裹衣花生,烤花生,生花生米等

合作热线:+86-532-87412178

产地直达-工厂、门店、仓库、零售终端

热门搜索: 网站

青岛宝泉花生制品有限公司
首页 > 花生种植技术 > 花生种植技术 >

花生种植技术

文章出处:青岛宝泉花生制品有限公司责任编辑:青岛宝泉花生发表时间:2019-07-12 15:53:22

近日,笔者下乡调查发现,很多花生田存在大量果针悬空不能入土结荚形成产量的问题。从眼下到10月下旬花生收获还有五十多天,应采取措施,使果针及时入土结荚,提高产量。 

一、培土 用锄将花生两旁的表土向茎部集中。但要注意,切不可离根茎部太近。有些花生品种较直立,果针离地远,可用铁锹铲土压低花生秧。 

二、追肥 果针入土后,仍需肥料供应,最快的办法是叶面喷肥,每7~8天一次,每喷雾器加尿素10克、优质磷酸二氢钾40克、1%过磷酸钙溶液10毫升,每亩需喷3喷雾器。 

上一篇:嫩花生的常温鲜贮法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资讯

新闻资讯

行业动态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宝泉花生制品

  • 电话:+86-532-87412178

  • 手机:+86-532-87412178

  • 传真:+86-532-87412178